close
看完要笑ㄡ!【誰最醜】 某天....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:「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請站起來....」 一會兒,班上最聰明的同學站了起來。 老師就問:「你覺得你是班上最醜的,真的裝潢嗎?」 這位學生回答:「不!老師,我只是不忍心,你一個人站在那........」 【你後悔嗎】 有個寡婦心血來潮擦拭閣樓中找到的舊油燈,心愛的貓在她身旁磨蹭。 忽然,燈怪跳太平洋房屋了出來,允諾達成她三個願望。 「我要青春美麗、要有億萬財富、要我的貓變成英俊王子!」她毫不考慮地回答。 一陣煙霧過後,她果然變成美麗,周圍堆滿了珠寶。一個英俊的王子結婚站在她身旁,貓不見了。 王子輕輕地摟住她,她陶醉在王子的懷抱中,覺得心滿意足,整個人快融化掉了, 這時王子在她耳邊溫柔細語:「妳閹了我,現在後悔嗎?」 【食人族烤肉】 一對食人族的父子一起外出打獵,孩子捉到一個瘦子。爸爸:「沒肉!放了他!」 接著,孩子又很努力的捉到一個胖子。爸爸:「太油!放了他!」 最後,孩子捉到了一個美女。爸酒店兼職爸欣喜的說:「好、好、好,把她帶回家,晚上就先把你媽給吃了。」 孩子:「……」 【惱羞成怒】 阿銘哭著跟媽媽說:「媽媽……爸爸剛剛打我……而且還打了兩次……」 媽酒店工作媽:「乖,怎麼回事?爸爸為什麼打你,而且還打了兩次?」 阿銘:「第一次,是我拿成績單給爸爸看,因為全部都是紅字,爸爸很生氣,所以就打我了。」 媽媽:「那第二次呢?裝潢」 阿銘:「因為爸爸後來發現! 那不是我的成績單。」 媽媽:「那是誰的啊?」 阿銘: 「是爸爸國中時的成績單……」 【意外得名】 某個晚上,小藍的媽媽哭著奔進家門。爸好房網爸問小藍:「你媽發生什麼事了?怎麼會哭成這樣呢?」 小藍:「因為......我們去參加學校的『鬼月創意化妝大賽』,結果老媽得到第一名。」 爸爸:「第一名?不錯呀!」 小關鍵字廣告藍:「但是……老媽是去看比賽的,她並沒有參賽呀!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婚禮顧問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27huto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