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趕不上公司台灣的尾牙只好在大陸這邊吃..部門6個人隨便澎湖民宿辦一辦 我不是收紅包..是發紅包..沒領紅利還要發紅包~掯兩攤裝潢尾牙捐了5000台幣…莫名其妙的毛澤東就離開我口袋出走了 買屋網 川菜已經辣不倒我了..換一個更辣的湘(湖南)菜試試店家推九份民宿薦的雙椒魚頭..超大顆的..盤子直徑有70公分也是我第一次在內信用貸款地吃到沒土味的淡水魚~100分湘菜在這邊還是有改良過~我還是禮服覺得不夠辣辣到有勁的干鍋牛蛙 工商服務時間60克鐵板~朋友請吳哥窟我幫忙拿的~大概剩30多隻總共6色 BROAST75全部都換成OWNER 酒店工作ST-31的鉤子了六色都有~大概下周送回台灣超強夜光鐵板..大小訂做禮服克數都有JACK亮片7克新色系~上一批7克已經賣光光了很炫的鐵結婚板~銅製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27huto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